前陣子有雷的阿爸送了我一個奇妙的玩意

因為雷爸年紀大了 腰常常會隨著天氣改變而有不舒服的感覺

朋友介紹他買晶片能量的護腰帶

聲稱只要帶著就能讓舒緩腰痛@$%︿&&**

 

雷爸看到他們有一個讓女生美容的面罩

就想到女兒30歲了,需要一些外力來維持美麗><

買了一台送給我

(雷爸其實是怕我30歲還沒結婚,深怕我越老越不值錢吧 哭……)

 

為了不辜負雷爸的心意

有雷很認真的用了它幾天

 

先給大家看看這傢伙的照片

 mask1  

內容物有一個面罩和控制溫度時間的儀器

 mask2  

正面只有鼻子嘴巴這裡有一個開口

 mask3  

面罩的後面有魔鬼氈可以固定

 mask5  

這是面罩帶起來側面的樣子

 

先來說說使用的感覺

面罩開啟後會有溫熱的感覺

可依照自己的膚質或天氣作調整

最近開始變冷,所以我都調到"溫"

然後就躺在床上開始敷一個小時

在敷的過程中 有雷覺得自己被綁架了

因為面罩只有鼻子跟嘴巴的開口

 

眼睛 完~全~被~遮~住~了

mask4   

就是這樣被綁架的啦!!!!

 

什麼事情都不能作

想要偷偷玩個手機也無法

私心覺得廠商應該要在眼睛也挖兩個洞

不過轉個角度想  現在人一直盯著手機電腦 

趁這個機會讓眼睛好好休息一下

有益無害阿~

而且敷著敷著 溫熱感讓我好放鬆 一整個就要睡著了

 

認真的敷了七天

肌膚狀況好像有一點點的改變

變的比較嫩一點

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擦完保養品以後就被熱敷一小時

藉由溫度也幫助保養品滲透到皮膚更深層處

所以有了一點點的改變?

但說真的我也不能確定是不是這個原因啦

 

BTW

冬天這面罩也好適合拿來敷肚子(逃~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lead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